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泛海与美国险企Genworth拟第三次递交收购申请

2017年10月09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撤回并再次申请,凸显了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对外国投资在敏感领域监管的审慎;9月已有两起中资收购美企交易因未能获得CFIUS批准而放弃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与Genworth已撤回此前就并购案向CFIUS递交的联合申请,并有意以额外的缓解措施再次提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中国国庆假期期间,又一起中资并购案的相关公司再次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递交收购申请。

  10月2日,美国综合金融保险集团Genworth Financial(NYSE: GNW,下称Genworth)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下称“中国泛海”)与Genworth已撤回此前就并购案向CFIUS递交的联合申请,并有意以额外的缓解措施再次提交,包括与美国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合作的可能性。这将是两家公司第三次向CFIUS提交申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