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启动对奥巴马政府调查 涉及对俄交易

2017年10月25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会共和党人对奥巴马时期的对俄铀交易展开调查,并开启对希拉里“邮件门”处理方式的调查,民主党人指责这是在“转移视线”
资料图:奥巴马。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发起奥巴马时代两项有争议政策的调查,分别涉及奥巴马政府批准对俄矿业出售和2016年司法部对希拉里“邮件门”事件的调查。

  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努尼斯(Devin Nunes)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情报委员会联合众议院监督委员正对奥巴马时期与俄罗斯的铀交易进行调查,调查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是否曾参与调查此事,如果曾参与,为何未曾向国会通报。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