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史派西性侵丑闻越演越烈 《纸牌屋》最终季将封杀“总统”出演

2017年11月04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女性平权风潮
可以听文章啦!
Netflix声明宣布,该公司将“不会参与任何有凯文·史派西参与的《纸牌屋》的进一步制作”;过去一周内,已有数名男性指控史派西对其实施过性骚扰
因史派西性侵丑闻越演越烈,美剧《纸牌屋》第六季中,将不再有史派西参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随着全球热播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中美国总统的扮演者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性侵丑闻持续发酵,该剧的制作公司、线上影视播放平台Netflix 11月3日宣布,将终止史派西在《纸牌屋》中的一切工作。这意味着已确定为该剧最终季的《纸牌屋》第六季中,将不再有史派西参演。

  Netflix通过声明宣布,该公司将“不会参与任何有凯文·史派西参与的《纸牌屋》的进一步制作”,同时将继续评估《纸牌屋》今后的前进方向。声明还称,Netflix决定暂停发行其出品的另一部由史派西出演并参与制作的原创电影《戈尔》(Gore),这部电影目前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原定于2018年上映。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