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成立王储领衔的最高反腐委员会 11王子4大臣当晚被捕

2017年11月05日 10:22
11月4日晚,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成立以王储穆罕默德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严厉打击侵占国家利益的各种腐败行为和包括王室成员、政府高官在内的所有腐败人员
资料图:沙特国王萨勒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5日报道,在沙特国王萨勒曼4日宣布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的当晚,就有11名王子、4名现任大臣和11名前大臣因涉贪被逮捕。

  4日晚,萨勒曼宣布成立以王储穆罕默德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严厉打击侵占国家利益的各种腐败行为和包括王室成员、政府高官在内的所有腐败人员。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