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愿加快对蒙古国无偿援助和优买贷款 重申尊重蒙主权

2017年12月05日 10:46
两国外长就中蒙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2017年12月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来华访问的蒙古外长朝格特巴特尔举行会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7年12月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来华访问的蒙古外长朝格特巴特尔举行会谈。会谈后,双方发表联合新闻稿,全文如下: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王毅邀请,蒙古对外关系部长达木丁•朝格特巴特尔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两国外长就中蒙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一、双方重申,将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为本国对外政策优先方向。作为友好邻邦,双方将努力在各领域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