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竞选团队成员被控“通俄” 特朗普遭弹劾可能性上升

2017年12月0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俄门”调查迄今,特别检察官首次明确指出,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有成员,曾长期接触过与俄罗斯情报部门有关的俄罗斯人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马纳福特因被指控税务欺诈和洗钱出席法院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随着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数名成员陆续被起诉乃至认罪,由特别检察官穆勒领导的“通俄门”调查已迈向深水区。

  12月4日,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被指与一位俄罗斯人保持长期联络,该人则被怀疑与俄罗斯情报部门有关。而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认罪并愿意配合穆勒调查一事,在法律专家看来,则加大了特朗普被弹劾的可能性。

  马纳福特曾于2016年3月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后很快晋升为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经理和首席策略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