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 上调明年经济增速

2017年12月14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美联储加息
提高联邦基金利率0.25个百分点至1.25%至1.5%,上调美国经济增速至2.5%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央行如期宣布本轮加息周期中的第五次加息,同时上调明后年美国经济增速。美联储官员预计明年加息三次。消息公布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强,美元走弱。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3日14时,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决策会议并发布声明,宣布提高联邦基金利率0.25个百分点至1.25%至1.5%。这是2015年末以来的第五次加息,也是继今年6月14日加息后的年内第三次加息。此前期货市场认为,当日加息的概率超过90%。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