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大选普京挑战者浮现 民间反腐运动领头人参选遭拒

2018年01月16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有70人宣布自己要参与此次总统大选,但只有36人向CEC正式递交了申请参选的必要文件,但最终的候选人名单还未完全确定
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CEC)近日发布的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8日已来,先后有70人宣布自己要参与此次总统大选,但只有36人向CEC正式递交了申请参选的必要文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距离2018年3月18日俄罗斯总统大选还有两个月时间。而3月18日,也是俄罗斯于2014年在普京强势主导下,兼并原属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的纪念日。从2000年以来已经三度担任俄罗斯总统共达18年,还被广泛认为将在大选中稳操胜券的普京,在总统参选报名结束之际,迎来了自己的挑战者们。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CEC)近日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8日以来,先后有70人宣布自己要参与此次总统大选,但只有36人向CEC正式递交了申请参选的必要文件。CEC在其Facebook官方页面上公布了这36人的资料。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