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8冬季达沃斯|方星海:针对宏观债务过高问题 中国金融监管已奏效

2018年01月23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针对世界对中国发生金融危机的担忧表示,如果出现小规模的金融恐慌,中国政府会尽早采取措施,以确保其不会拓展至整个金融体系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琪)1月23日,在世界经济论坛举办的《下一场金融危机?》的小组讨论中,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方星海针对世界对中国发生金融危机的担忧表示,如果出现小规模的金融恐慌,中国政府会尽早采取措施,以确保其不会拓展至整个金融体系。

  作为讨论中惟一的金融监管者,方星海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表示,监管者应时刻对经济危机保持警惕,尽管当前世界经济表现很好,但监管者也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