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梅 强调提升中英“黄金时代”战略性

2018年02月01日 20:00
特雷莎·梅表示,希望英中开展“一带一路”合作,促进全球和区域经济增长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据央广网消息,习近平首先请特雷莎·梅转达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指出,英国是最早承认新中国的西方大国。建交以来,两国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2015年我对英国进行了成功访问,双方共同揭开了中英关系“黄金序章”。中方愿同英方一道,推动中英关系在新时代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世界繁荣稳定提供更多助力。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