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道指宽幅震荡收阳 美股创两年单周最大跌幅

2018年02月10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股指单周累计下跌超过5%,为2016年1月以来最大,2月14日消费者价格数据有可能再次引发波动
当地时间2018年2月9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股市在2月9日以涨势结束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股市在2月9日以涨势结束交易。本周,美国股市累计下跌超过5%,创下两年多来最大跌幅,投资者预期将迎来更大波动。

  2月9日星期五,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开盘后短暂上扬,涨幅超过300点,但到正午回吐此前涨幅、转而下跌,跌幅一度达到500点,但随后再度上涨。收盘时,其与前一日收盘相比上涨330.44点至24190.90点,涨幅1.38%。全天波幅达1022点。

  这是道指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内第二次出现上涨,涨幅次于2月5日(周二)的567.02点。但道指在2月5日(周一)和2月8日(周四)均下跌超过3%,周一更是创下近1600点的历史最大日间点数跌幅。至此,道指已连续六个交易日振幅超过500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