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企出海日报|凯文教育拟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三学院

2018年02月22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资产,并参与上述三学院的运营
凯文教育2月22日公告称,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文华学信拟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资产,并参与上述三学院的运营,预计投资金额为4000万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凯文教育拟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三学院

  凯文教育2月22日公告称,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文华学信拟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资产,并参与上述三学院的运营,预计投资金额为4000万美元。两家公司在2月14日签署意向协定,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罕王控股(03788,HK)拟3450万澳元收购澳洲上市黄金公司Primary Gold

  罕王控股于2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其澳洲附属公司罕王澳洲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澳洲Primary Gold全部已发行股票,总金额约3450万澳元。罕王澳洲将同时向该公司提供150万澳元的无抵押贷款。交易尚需通过澳洲政府审批。

责任编辑:徐和谦 余佩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