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文在寅将进行全天会谈 共同植树漫步板门店

2018年04月26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朝韩第三次首脑峰会:离和平还有多远
可以听文章啦!
峰会结束后,双方首脑将签署并公布一份协议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6日,韩国首尔,民众手持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海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特派韩国首尔记者 王自励)韩国当地时间4月26日上午,青瓦台秘书室室长、韩朝首脑会谈的韩方筹备委员会委员长任钟晳向外界公布了4月27日将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日程安排。

  任钟晳称,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北京时间27日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步行通过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内T2(军事停战委员会会议室)、 T3 (军官会议室)两座蓝色小屋之间的分界线,来到韩方一侧。

  文在寅将在分界线前迎接金正恩。当地时间9点40分(北京时间8点40分)两人将共同步行到达板门店广场,进行欢迎仪式并检阅仪仗队。在2000年和2007年,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先后访问平壤时,朝鲜方面也为他们举行了正式欢迎仪式,并检阅了由朝鲜人民军海军和空军组成的仪仗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