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宣布6月12日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会面

2018年05月10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称,他和金正恩都将努力使这次美朝首脑会谈成为“世界和平的一个特殊时刻”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东时间5月10日上午宣布,他和金正恩的美朝领导人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东时间5月10日上午宣布,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首脑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将是特朗普与金正恩之间的首次会面。特朗普也将因此成为首位在任期内与朝鲜领导人会面的美国总统。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上述消息。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万众期待的我和金正恩之间的会谈,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我们都将努力使这次会谈成为世界和平的一个特殊时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