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态度反转 称“金特会”仍有可能在6月12日举行

2018年05月25日 2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还称赞了朝鲜方面前一日的声明,称其“热情和富有成效”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5月25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与朝鲜谈判的态度再度出现反转,表示美国已与朝鲜重新恢复对话,还表示美朝峰会甚至可能依然在6月12日如期举行。

  “我们将会知道情况如何。现在我们正在与他们对话,”特朗普在白宫外对媒体表示。“他们发表了一个非常好的声明,我们将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到了25日当天晚间,美东时间20时30分许,美国特朗普又发了一条推特称,美方正与朝鲜方面就恢复美朝峰会安排展开“非常有成效”的对话。特朗普写道,“如果峰会举行,将可能依然是6月12日在新加坡。如果必要的话,将延后进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