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制裁下的俄罗斯市场如何承压 美商羡中资空间大

2018年06月09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第二大银行负责人说,制裁引起了合作伙伴的担忧,“我们一跟别人做生意,就要先解释制裁造成的影响和风险,并一再声明我们不会违反制裁法”
VTB是俄罗斯第二大银行,由俄罗斯联邦政府控股,实行将咨询业务与资本市场投资意愿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在俄罗斯连续三年受到美国及欧盟因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和兼并克里米亚问题发动制裁的情况下,VTB在亚洲的业务持续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田佳玮)“只要中国企业继续‘一带一路’倡议下对俄投资,我们的生意就会继续顺利开展。”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副行政总裁、国际业务负责人Riccardo Orcel在5月下旬于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

  VTB是俄罗斯第二大银行,由俄罗斯联邦政府控股,实行将咨询业务与资本市场投资意愿相结合的商业模式。

  在俄罗斯连续三年受到美国及欧盟因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和兼并克里米亚问题发动制裁的情况下,VTB在亚洲的业务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