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将提前抵达新加坡 特朗普称可邀对方来白宫

2018年06月08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0日当天,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有可能先与金正恩举行双边会面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7日表示,若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下周的会面进展顺利,他将考虑邀请金正恩到访美国,并与金正恩在白宫再次会晤。

  特朗普和金正恩之间的首次会谈,即将于四天后的6月1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特朗普也将因此成为首位在任期内与朝鲜领导人会面的美国总统。

  据韩联社等多家媒体报道,金正恩将在6月12日与特朗普会面之前,提前于6月10日乘专机飞抵新加坡樟宜机场。6月10日当天,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还有可能先与金正恩举行双边会面。6月7日至8日,新加坡外长维文受邀到朝鲜进行访问。这也是新加坡高官的罕见访朝行程。虽然朝鲜与新加坡之间具有正式外交关系,但只有朝鲜在新加坡设立大使馆,新加坡并未在平壤开设大使馆,而是由北京的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兼理涉及朝鲜的事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