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莫迪给亚投行立“小目标”:吁2020年放贷总额10倍于今

2018年06月27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占亚投行迄今投资额约三成,呼吁亚投行在2025年前将全部资本金用到项目中
资料图:印度总理莫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我借这个机会,号召亚投行将目前40亿美元的放贷总额,在2020年提高到400亿美元,在2025年提高到1000亿美元。”身着一身印度传统服饰的印度总理莫迪颇为自信地这样说道。

  6月26日,亚投行第三届年会在印度孟买举行,在当日的开幕演讲中,莫迪在为亚投行立“小目标”前先是赞扬道,“自2016年初正式开业以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他特意伸出三根手指,“亚投行已有87个成员国,手握1000亿美元的承诺资本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