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拟要求朝鲜一年内拆除核设施 担忧隐藏核武库

2018年07月02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情报部门认为:朝鲜不仅不打算完全放弃核武计划,并且还在设法瞒报其拥有的核武器数量,以及隐藏其秘密的核生产设施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美朝峰会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阳台上交谈。美国和朝鲜围绕无核化问题的后续谈判进展如何,外界一直高度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距离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美朝峰会已过去近三周时间。美国和朝鲜围绕无核化问题的后续谈判进展如何,外界一直高度关注。

  美国国务院7月2日证实,由韩裔的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Sung Kim)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已于7月1日抵达韩朝边境的板门店,并与朝方官员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落实美朝峰会达成的成果进行了磋商。

  曾于2011年至2014年间担任美国驻韩国大使的金成,具有丰富的对朝谈判经验。此前在美朝峰会的前期筹备阶段,他就曾多次率团赴板门店,与朝方官员进行工作磋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