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已邀请日本首相安倍在双方方便的时候访华

2018年07月05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日两国外交当局保持着沟通。刚才我也说过,我们希望双方相向而行,共同为此营造有利的氛围
2018年7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将于2018年7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外交部消息称,7月6号上午9点,外交部将在蓝厅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领导将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欢迎记者朋友积极参加。

  问:第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这次访问朝鲜将讨论核武问题,请问中方对此有何回应?第二,关于中美经贸问题,今天早上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已经说了很多。在双方没有正式实施加征关税措施之前,中方有什么要向美国呼吁的?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