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两名亲信被定罪 分析称为弹劾提供新理由

2018年08月22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私人律师和前竞选经理被定罪,两案与“通俄门”并不直接相关,但或推进围绕总统可能“干预司法公正”的调查
当地时间2018年8月21日,美国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当日针对其一系列指控认罪。这些指控涉及税务欺诈、过度竞选捐款、向一家金融机构做出虚假陈述,以及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法庭听证会上进行非法企业捐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一天之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名前团队成员被定罪。两个案件与“通俄门”调查并不直接相关,但可能标志着特别检察官的调查进入了新的阶段,将来可能曝出更多“猛料”。8月21日也许是特朗普政府就任以来“最难熬的一天”。

  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和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分别承认或被认定八项指控。虽然这两起案件和“通俄门”调查没有直接关系,但很可能为它带来新的转机,也为因“干预司法公正”为由弹劾特朗普提供新的把柄。尤其是科恩一案,被外界认为对特朗普有更大的杀伤力。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