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梵蒂冈代表团是否将访华 外交部:目前没有可提供消息

2018年09月19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梵蒂冈代表团是否将访华,目前我没有可以提供的消息。中梵之间保持着有效接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9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内容如下。

  问:朝韩领导人今天签署了《9月平壤共同宣言》,阐明了实现半岛无核化、改善北南关系、缓解军事紧张的意志。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该共同宣言表示,金正恩委员长已经同意对朝鲜核设施进行核查。中方对此有何评价?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朝韩领导人在平壤再次会晤,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就改善发展相互关系、缓和地区军事紧张、推动半岛无核化与和谈进程达成新的重要共识。我们对此表示欢迎,对双方所作积极努力表示赞赏。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