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欧为自贸谈判进展缓慢相互指责 美扬言特朗普耐心有限

2018年10月18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农业部门是否要纳入美欧贸易协定的谈判范畴,美国和欧盟双方存在重大差异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当地时间10月17日表示,特朗普希望美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尽快取得成果,同时警告称,目前的进展让他并不满意。然而欧盟方面则回应称,进展缓慢是美国的原因。美欧贸易协定谈判,前景难言明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当地时间10月17日表示,特朗普希望美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尽快取得成果,同时警告称,目前的进展让他并不满意。

  美国政府认为,欧盟拖慢了进展过程。然而欧盟方面则回应称,进展缓慢是美国的原因。美欧贸易协定谈判,前景难言明朗。

  罗斯在与欧盟贸易专员马尔姆斯特伦(Cecilia Malmstrom)在布鲁塞尔进行会谈之后表示:“我们真的得取得看得见的进展,我们总统的耐心是有限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