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媒称美或对所有中国产品加税 外交部:任何胁迫都无效

2018年10月30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美经贸关系本质是互利共赢的,多年来为双方企业界和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2018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经各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卡尼和国际劳工组织副总干事格林菲尔德举行第三次圆桌对话会,就当前世界经济走势、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中国经济和改革开放等议题进行讨论。

  问:据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与中国达成“一带一路”协议,成为该国第一个正式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州政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