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持续加快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2018年11月03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巴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展的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中巴经济走廊实施的项目是经过充分论证、符合商业原则、有经济回报的。中方愿继续按照公开、透明原则,同巴方持续加快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会谈。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两国传统友谊已深深植入双方人民心中。中巴作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有着高度的政治互信、密切的各领域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习近平主席同总理先生举行会见,就中巴关系友好交换意见。中方始终把巴作为中国外交的优先战略方向。此访期间,双方将发表《加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新时代更紧密中巴命运共同体》的联合声明,向外界发出双方致力于推动中巴关系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信号。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