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 | 美国中期选举前夜:“一切都是关于特朗普”

2018年11月06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摇摆州佛罗里达,有古巴移民因特朗普而投票给所有共和党候选人,连讲话口吻和用词都与总统相似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国际机场,中期选举将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竞选集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迈阿密记者 张琪)“他是个非常特别的人——他在成为政客以前,是个商人。他讲真话,不撒谎,也不是(华盛顿)‘沼泽’的一部分。他是诚实的。他想什么就说什么。”

  美国中期选举即将来临之际,生活在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市的奥朗索(Renato Alonso)如此对财新记者评价美国总统特朗普。他在过去20年中都将选票投给共和党人,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投票给了特朗普。

  财新记者在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现任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对联邦参议员的竞选活动上见到他,他已在2018年中期选举的提前投票中投给了斯科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