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领馆遇袭 3人遭击毙2巴警殉职

2018年11月23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中方强烈谴责该起暴力袭击行为,并要求巴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在巴中方机构的安全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3日,巴基斯坦卡拉奇,中国领事馆附近发生爆炸并传出交火声。3名恐怖分子被击毙,2名巴基斯坦警察牺牲,总领馆人员均安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上午,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遭遇恐怖袭击。3名恐怖分子被击毙,2名巴基斯坦警察牺牲,总领馆人员均安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1月2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根据目前中方掌握的情况,当地时间11月23日中午12点左右,3名非法武装分子试图闯入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被巴警方发现,3名非法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2名巴方警卫人员牺牲。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的相关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