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峰会参与者关注中美会晤 议题或不限经贸问题

2018年12月01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记者会上被问道,“可以给中美领导人什么建议时”,容克灵活地反问记者“我是可以给美国总统和中国主席建议的人么?是的。但是我会在与他们会谈时给出。”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0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G20峰会首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会场。G20峰会参与者关注中美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张琪 韩薇)当地时间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领导人峰会将进入第二天。而在第一天议程中频繁穿梭会场,先后出席美加墨协议签署活动、美日和美日印(度)三方套开的双边与三边会晤,以及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谈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峰会的第二天行程相对单纯,将更多精力和注意力放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晤和准备工作上。

  根据白宫披露的特朗普行程显示,12月1日这一天,特朗普要到当地时间午后1点(北京时间12日2日0点)才离开下榻驻地,前往G20领导人峰会的会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