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晚舟保释听证会 控辩双方就涉伊朗交易攻防(更新)

2018年12月08日 0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庭上,加拿大检方称美国以涉嫌欺诈为由,正寻求引渡孟晚舟
当地时间12月7日上午,温哥华,针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如期举行,孟晚舟本人出席。图为举行孟晚舟保释听证会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图/特约作者 刘晓东

  【财新网】(驻美国记者 张琪 加拿大特约作者 刘晓东 周思诗 孙慧霞)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7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12月8日2时30分)许,针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如期举行,孟晚舟本人出席。这场保释听证会将决定孟晚舟是否获得保释。但决定她是否会被引渡到美国的,则是另一场之后才会举行的“引渡听证会”。如果12月7日的保释听证会未达成结果,下一次保释听证会将于12月10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