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学者:美国政府迫害华为“因为它太成功了”

2018年12月12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济自由中心主任称,危险在于,美国电信企业与联邦政府关系密切,他们可以说服官员以有害的保护主义方式行事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0日,加拿大温哥华,民众在法院外手持“我们爱华为”海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和加拿大舆论对华为CFO孟晚舟被捕案评论各异,其中一些学者开始担忧其对美国司法公正及营商环境的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2月12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对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带来帮助,他将干预司法部对孟晚舟一案的处理。

  美国保守主义倡议组织FreedomWorks经济自由中心主任塔米(John Tammy)日前就曾在福布斯网站上发表评论文章,标题为《美国联邦政府官员丢脸地迫害中国的华为公司,因为它太成功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