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称叙利亚战后制宪进程将启 美军撤离是正确选择

2018年12月20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表示,俄罗斯主导的叙利亚和平进程,以及叙利亚制宪委员会的组建工作已接近尾声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0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年度新闻发布会。在一年一度的“马拉松式”记者招待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军撤离叙利亚、美国对俄经济制裁、俄美两国军事关系紧张化等问题,对各方媒体作出了回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12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马拉松式”记者招待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军撤离叙利亚、美国对俄经济制裁、俄美两国军事关系紧张化等问题,对各方媒体作出了回应。

  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12时,普京在莫斯科举行了年度新闻发布会。在这一马拉松式的年末传统活动上,普京面对俄罗斯国内外媒体进行问答,记者会往往长达四个小时之久。今年的参会记者人数也创历史新高,坐在普京对面的共有1702名记者,争夺仅65个提问名额。本次也是普京第14次举行年度记者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