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总统:将扩大开放融入世界

2019年01月23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任总统首次国际亮相,称将深化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打击腐败,加强巴西与世界的经济合作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2日,瑞士达沃斯,巴西新任总统博索纳罗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巴西新任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表示,巴西将致力于经济改革,改善国内营商环境,加强国际合作,发挥巴西在世界经济舞台上的领导力。

  在1月22日的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自今年1月1日起任职的巴西总统,在首次出访中表示,巴西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巴西。他的使命是“建设新的巴西”。

  “我当选时,巴西正面临着巨大挑战。现在我已经组建了非常有能力的内阁,接下来要兑现选举承诺,改善公共财政,进行国家重建和改革。世界在关注!”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