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律师否认向特朗普团队提供希拉里情报

2017年07月1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律师纳塔莉娅·维塞里尼茨卡娅11日表示,去年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会面时,没有提供任何不利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同时,她否认与俄罗斯政府有任何关联
资料图:特朗普。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俄罗斯律师纳塔莉娅·维塞里尼茨卡娅11日表示,去年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会面时,没有提供任何不利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同时,她否认与俄罗斯政府有任何关联。

  维塞里尼茨卡娅当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节目专访时表示,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于去年6月会面,会面时在场的还有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和特朗普竞选顾问保罗·马纳福特,“我从未有过任何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不利或敏感情报。我也从未打算获得这样的情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