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若朝鲜重建导弹基地 将对金正恩非常失望

2019年03月0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方仍在试图弄清楚朝鲜近期在基地开展工程的含意;但仍对在特朗普第一个总统任期内达成无核化协议抱有信心
美国智库、韩国情报部门和媒体曝光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可能正在寻求重建其去年承诺拆除的,位于朝鲜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基地内的一座关键导弹发射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2月底于越南河内举行的第二次朝美峰会以无成果收场后,近来,又有美国智库、韩国情报部门和媒体曝光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可能正在寻求重建其去年承诺拆除的,位于朝鲜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基地内的一座关键导弹发射场。

  截至目前,朝鲜方面尚未就相关报道做出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在3月6日就此回应称,若上述消息属实,“我将对金正恩委员长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但特朗普也颇谨慎地表示,相关报道仍“非常初步”,各方不宜过早下结论。“但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最终问题都会得到解决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