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议会投票第三次否决首相脱欧草案

2019年03月30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议会以286票赞成,344票反对,否定了特雷莎·梅今天的脱欧草案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9日,英国伦敦,英国议会以286票赞成,344票反对,再次否决脱欧草案。这是特雷莎·梅脱欧协议第三次遭议会否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29日下午2点30分,英国议会以286票赞成,344票反对,否定了特雷莎·梅今天的脱欧草案。特雷莎·梅深感遗憾。这是特雷莎·梅脱欧协议第三次遭议会否决。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保守党内脱欧派此前预测能得到290票支持,但是特雷莎·梅需要318票赞成票才能过关。投票前,不少保守党议员表示要支持特雷莎·梅,但不确定是否可以得到多数议员的赞成票。前任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和前任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都表示要投支持票。这也是首相此前同意用辞职换取脱欧协议的通过的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