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中美协议实施机制是双向的 美若不守诺也受相应后果

2019年04月15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姆努钦在解释中美经贸协议草案中的执行机制时说,这关乎谈判双方,而非一种单边行为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2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春季会议。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曾佳)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春季会议闭幕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中美两国已就“适用于双方的切实的协议实施机制”达成一致,“包括在两国设立具体的执行办公室,并将为其注入大量资源”。

  据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4月11日介绍,4月3日至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华盛顿共同主持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讨论了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让、非关税措施、服务业、农业、贸易平衡、实施机制等协议文本,取得新的进展。双方将在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指引下,就遗留问题开展进一步磋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