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将第28次晤习近平 俄大使谈一带一路

2019年04月21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杰尼索夫透露,中俄目前正在筹备另一个大规模经济合作文件,即《欧亚经济伙伴关系协议》。“它是一个新型的协议,因为它对所有国家都开放,也覆盖了所有方面的经济合作。”
4月19日,俄罗斯大使杰尼索夫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介绍俄罗斯总统普京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峰会情况。图/财新记者 徐和谦

  【财新网】(记者 曾佳)4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北京召开,届时将有包括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在内的37名国家领导人与会。会议期间,普京将以主宾身份参会并在论坛上发言。

  “我们数了一下,这将是普京总统和习近平主席之间的第28次会晤”。4月19日,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杰尼索夫(Andrey Denisov)在坐落于东直门外的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召开记者会,向包括财新在内的中外媒体介绍普京访华情况时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