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应继续向华为供货 正与美政府沟通恢复业务

2019年06月11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特尔副总裁克利夫兰称,当前“激烈的监管措施”不仅影响了中国企业,也影响了美国企业
自5月中旬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后,谷歌、英特尔、高通等美国企业,以及一些欧洲和日本企业,均已暂停向华为供货。6月10日,英特尔副总裁克利夫兰(Peter Cleveland)表示,英特尔应继续向华为供货,正在与美国政府就此沟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自5月中旬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后,谷歌、英特尔、高通等美国企业,以及一些欧洲和日本企业,均已暂停向华为供货。6月10日,英特尔副总裁克利夫兰(Peter Cleveland)表示,英特尔应继续向华为供货,正在与美国政府就此沟通。

  克利夫兰在华盛顿一场中企在美投资活动上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英特尔暂停向华为供货,是为遵守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的规定,但英特尔认为其出售给华为的产品应该继续,正与美政府就此沟通。同时,英特尔也在与任正非等华为方面积极沟通。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