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长谈对华为供货豁免 将“正面看待”无关国安利益技术

2019年06月12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罗斯表示,“有数百家公司在向华为供应产品”,“相信你已知道,我们推迟了对新的(实体)清单的执行,以便这些公司能申请具有潜在可能的豁免”
资料图: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6月11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对许多企业正在沟通争取,希望能向华为继续供应产品或技术的“实体清单”豁免评估过程,发表了看法。

  在美国商务部举办的“选择美国”投资会议记者会上,罗斯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说,华为的许多供应商都在与美国商务部沟通,欲针对美政府所施加的“实体清单”供货限制申请豁免。

  他表示,“有数百家公司在向华为供应产品”,“相信你已知道,我们推迟了对新的(实体)清单的执行,以便这些公司能申请具有潜在可能的豁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