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抵达平壤 金正恩夫妇机场迎接

2019年06月20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沿途数十万群众挥舞中朝两国国旗和五彩缤纷的鲜花,热情洋溢地高呼中朝友谊万岁等口号,夹道欢迎

  【财新网】6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2时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平壤顺安机场。雨后初晴的平壤,天高云淡、气候怡人,到处郁郁葱葱、繁花似锦,整个城市洋溢着友好热烈的气氛。机场上中朝两国国旗迎风飘扬,“热烈欢迎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同志”“鲜血凝成的朝中两国人民之间牢不可破的友谊团结万岁”大幅标语高高悬挂,近万名群众排列成整齐的队伍,有力地挥动着花束,以欢快的口号和热情的笑容,欢迎尊贵的中国客人到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