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韩非军事区 今日第三次“金特会”

2019年06月30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也将成为过去13个月内,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8日,朝韩分界线。首尔时间6月30日下午1时许,在韩美领导人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结束会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确认,自己将于6月30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韩非军事区见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首尔时间6月30日下午1时许,在韩美领导人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结束会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确认,自己将于6月30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韩非军事区见面,并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在特朗普表态前,韩国总统文在寅已公布了这一消息。

  但特朗普与金正恩将在非军事区的韩方一侧抑或朝方一侧会面,尚未对外公布。

  这也将成为过去13个月内,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

  由于文在寅将陪同特朗普前往非军事区,因此这也可能成为第一次美朝韩三方领导人的三边会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