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6月新增就业超预期 打击降息预期致美股走低

2019年07月06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全面“转鸽”的预期有所降温,但依然肯定央行将在本月底下调利率,只是降息幅度可能更小
当地时间2019年7月5日,美国纽约,一则贴在商铺外的招聘广告。美国东部时间7月5日上午8时30分,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非农部门新增就业22.4万个,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16.5万个。这不仅是美国连续第105个月实现就业增长,也扭转了5月就业的疲软表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美国统计部门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增就业人数高于市场预期。美国失业率维持在近50年的最低位附近、时薪增速略低于预期。在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强劲表现,使得美联储在月底降息的概率小幅下降,美股因此走弱。

  美国东部时间7月5日上午8时30分,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非农部门新增就业22.4万个,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16.5万个。这不仅是美国连续第105个月实现就业增长,也扭转了5月就业的疲软表现。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