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小企业部长:加中经贸关系能经历风雨

2019年07月08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伍凤仪称,中国市场对加拿大中小企业至关重要,她将努力解决一些“技术问题”,加拿大也对贸易投资与人文交流保持开放
资料图:加拿大小企业和出口促进部部长伍凤仪(Mary Ng)。图/余瑞冬/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加拿大小企业和出口促进部部长伍凤仪(Mary Ng)表示,加中关系目前处在“谷底”,但相信两国能够经受起考验。对加拿大来说,对亚太地区的出口至关重要。她将继续帮助中小企业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拓宽市场。

  在7月3日于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2019年领军者年会上,伍凤仪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做出了如上表述。她自2018年7月起担任现职,自2017年4月起担任加拿大国会下议院议员,代表安大略省万锦-康山(Markham-Thornhill)选区。此前,她曾就职于安大略省司法部、加拿大教育部及怀雅逊大学(Ryerson University)。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