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要移民议员“回祖国”言论遭挞伐 民调落后拜登9%

2019年07月16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特朗普指涉的四名女性国会议员,在国会山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弹劾特朗普,并称他公然违反了自己对宪法许下的誓言
资料图: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发布的一份最新的联合民调显示,民主党籍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登记选民中获得的支持率最高,为51%,而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当前支持率则只有4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发布的一份最新的联合民调显示民主党籍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登记选民中获得的支持率最高,为51%,而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当前支持率则只有42%。这份民调于7月7日至9日进行,民调对象为登记选民,民调的误差范围为正负3.5个百分点。

  除拜登外,另外几名呼声较高的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的支持率也都领先于特朗普。其中,民主党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支持率超过特朗普7个百分点(50%比43%);资深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支持率超过特朗普5个百分点(48%比43%);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支持率则领先特朗普1个百分点(45%比44%)。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