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实控线交火 巴总理称不惜战到最后

2019年08月16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姆兰·汗在面向该地区议会议员的讲话中称,巴基斯坦国家武装部队获取的情报显示,印度正在准备对巴基斯坦采取“侵略”行动,一旦印度有任何侵犯行为,巴基斯坦将会 “战斗到最后”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4日,印巴边境小镇瓦格赫,巴基斯坦突击队(身穿黑色制服)和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参加降旗仪式。印巴两国近日因克什米尔问题而产生的紧张形势进一步加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8月15日,巴基斯坦武装部队首席发言人在其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印度军队8月15日在克什米尔印巴双方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开火,打死了3名巴基斯坦士兵。这位巴基斯坦军队发言人还称,断断续续的交火仍在继续。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表示,巴军在印军开火后,随后进行了有效反击,至少打死5名印军士兵、打伤多人,并摧毁数个印军地堡。巴基斯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印度进行的“边境袭击”是为了转移人们对克什米尔危机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