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疑云”重创拜登选情 初选后劲逐渐不敌沃伦

2019年10月08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在过去三个月中募得1520万美元竞选捐款,在所有民主党候选人中仅排名第4,远低于沃伦同期募集的2460万美元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4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出席活动。在最新的两项民调中,偏向激进自由路线的沃伦,均击败温和中庸派的拜登,成为民主党内支持者最青睐的总统提名人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施压乌克兰政府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家族的争议事件不断发酵,一度领跑民主党初选的拜登,面对后来居上的马萨诸塞州资深女性参议员沃伦,正逐渐失去其优势。

  在最新出炉的两项美国全国性民调中,偏向激进自由路线的沃伦,均击败温和中庸派的拜登,成为民主党内支持者最青睐的总统提名人选。

  10月2日公布的Monmouth大学民调显示,沃伦的支持率为28%,拜登则为25%。

  9月25日公布的Quinnipiac大学民调显示,沃伦斩获了27%的民意支持,超出拜登两个百分点。而在此前8月的Quinnipiac大学民调结果中,拜登一度以32%的支持率大幅领先沃伦当时的19%。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