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南多个家庭请求调查失联亲属与39人命案是否有关

2019年10月26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埃塞克斯警方称,不会对关于罹难者国籍的猜测进行任何评论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5日,英国埃塞克斯,当地警方举办新闻发布会,埃塞克斯警察局副局长派帕·米尔斯强烈呼吁媒体和各界不要对遇难者身份,特别是国籍妄加猜测,这对调查不会带来任何帮助。警方仍然在确认39名遇难者的身份,目前尚未确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10月25日,英国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39具罹难者遗体的案件出现新的线索。

  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间发出的声明中称,他们已经收到了越南家庭的相关求助信息,这些越南家庭希望使馆能够帮忙辨认自己的亲人是否在罹难者中,越南驻英使馆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与英国方面密切合作加快推进调查进程,他们也将与英国方面分享越南家庭所提供的信息。

  英国驻越南使馆在10月25日晚则表示,罹难者的国籍目前还未确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