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一货柜内发现39具疑似中国人遗体 比利时起运港口偷渡案件多发

2019年10月24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首相约翰逊称,这一事件是“难以想象的悲剧,他对此感到非常痛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周四, 英国警方称,周三凌晨在英国埃塞克斯郡货车货柜内发现的39具尸体为中国人。警方正在继续对25岁的卡车司机莫罗宾逊质询,后者因涉嫌谋杀被捕。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卿滢)英国警方在当地时间10月24日称,当地10月23日凌晨在英国埃塞克斯郡一辆货车货柜内发现的39具遗体,或为中国人。警方正在继续对25岁的卡车司机莫罗宾逊进行质询,后者已因涉嫌谋杀被捕。

  比利时检方10月24日亦确认,这具装有39具遗体的集装箱是通过比利时的泽布吕赫港(Zeebrugge)运往英国的。比利时警方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装有39名罹难者的集装箱是于10月22日下午2点49分左右抵达泽布吕赫港,又于当日下午晚些时候离开港口乘坐渡船前往英国,在10月23日凌晨1点抵达英国珀弗利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