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一场百余人会议查出3病患

2020年02月06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已确诊28例,为日本(45例)之后中国以外确诊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另有泰国确诊25例、马来西亚12例、越南10例、菲律宾3例(死亡1例)、柬埔寨1例
2020年1月中旬在新加坡召开的一个有百余人出席的国际商务会议,近日被查出至少3名与会者确诊新冠肺炎,包括1名马来西亚人、2名韩国人;另有4名新加坡人显示感染症状,目前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2020年1月中旬在新加坡召开的一个有百余人出席的国际商务会议,近日被查出至少3名与会者确诊新冠肺炎,包括1名马来西亚人、2名韩国人;另有4名新加坡人显示感染症状,目前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事件进一步提示了新冠病毒在中国境外引发“人传人”的风险,并已引起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关注和参与调查。

  据新加坡卫生部2月5日通报,上述由一家企业举办的商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至22日在新加坡君悦酒店(Grand Hyatt hotel)召开,与会者共109人,其中15人是新加坡居民,94人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