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确诊28例致死已达6人 韩国一客机遭以色列遣返

2020年02月23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已成为中国以外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由于9名韩国游客从以色列返回韩国后确诊,以色列境内疫情加剧的可能性也显著提升
截至2月22日,伊朗境内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升至6人,死亡率高达约21%,伊朗也成为中国以外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海外新冠疫情持续升温之际,伊朗已成为整个中东地区受疫情影响最显着的国家。截至2月22日,伊朗境内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升至6人,死亡率高达约21%,伊朗也成为中国以外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据伊朗卫生部通报,该国2月22日再增10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人已经死亡,使伊朗国内累计确诊人数升至28人。同日,伊朗中央省(Markazi Province)省长阿里·阿佳扎德(Ali Aghazadeh)对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表示,当天在该省首府阿拉克市(Arak),1名本患有心脏病的患者在死亡后,又发现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